close
IMG_4667.JPG

雖然這個禮拜的睡眠時數少得可憐
但早就排定的浪很大怎樣都要出席啊!!!!
(660好貴!!!!!小河岸不是很好嘛!!!!還有椅子可以坐~)
在我才剛上專車的時候 阿慧早早就到了!

在排隊的時候總是可以天花亂墜的什麼都講一整個就是high咖
我想隔壁的那個應該受不了我們一直在亂講話XD

比表定時間晚了半小時才開始
一開始那種隆隆的重音讓我覺得又回到年輕的時候(講得好像很老XD)

那個...秀秀一整個壞掉了嘛?!XD
IMG_4698.JPG

Kimmy就是一整個失控
可是嚴格說pitch沒有準XD
看得出珊妮很想把她拉回來XD
不過solo倒是還ok
只是表情猙獰了一點XD
IMG_4649.JPG

今天清晨、幻覺、紅眼睛、雨季、城市(張懸新歌)、呻吟、尼可拉斯
一整個太銷魂了!!!!!!!!!!!!!!

張懸也一整個失控!!!
我的相機理面有一半都是她XD
這場最值得的竟然就是張懸的失控(因為我沒看到後面珊妮講的話Q_Q)
IMG_4682.JPG
我感受到她想傳達出來的東西 很真實。
我沒有辦法拍下那個時間的氛圍
但感動依然在。
IMG_4716.JPG
再看一次還是好感動!!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URyN3hdgOU

一直都站著腳好痠
真的有老的fu Orz
手上的瓶子也都得一直拿著
還得揹著包包@@

香水剛下我就閃人了~
第二次提早閃(第一次是在去看旺福)
沒想到我閃了以後竟然還有一小時!!!!
可惡啊!!!

回來以後看了珊妮最後講的話
我想她應該真的是感觸良多(我的生日pa啊~~~~)
我在推廣珊妮的時候也是很難推或根本無從推起
要是我說ㄟ~五月天這次的專輯好好聽喔~
可能就會有人願意去聽一下
但我說珊妮這次的專輯好好聽喔~
大家都是右耳入左耳出 直接忽略比較多XD
那是一種連機會都不願意給的fu
不過音樂這種東西是很主觀 很私領域的
我喜歡不等於你喜歡
久了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珊妮
但還是不曉得珊妮的音樂
所以我想 我懂珊妮講的是什麼。

說穿了
漠然也是長大的一種症狀。
就好比我覺得我是一個常常明之不可為而為之的人:P
人家說 別傻了嘛?! 你以為這樣真的可以改變什麼嘛?!
但我一整個超愛撞牆的!XD
我不曉得這可不可以跟不漠然畫上等號
但我就反骨啊~XD
說不定哪天我老了以後也會換個腦袋
然後像別人以前規勸我這樣規勸別人。

從以前到現在
珊妮始終在環境跟體質都不佳的流行音樂圈
以她的堅持跟努力實踐她的理念並試圖改變這個環境
哪怕是一點點也好。

珊妮給了我很多東西
但我不曉得我給了她什麼
我跟張懸一樣是小小歌迷一枚
我能做的就是如珊妮般貫徹這種信念
我相信珊妮相信的 也依舊努力著。

真是慶幸我有去看這場表演
讓我想了很多並且充滿力量的繼續走下去。

我愛珊妮!
真的!

題外話
看表演的時候
腦子裡面的人是誰呢?!
--
大家要相信 熱情和實踐可以改變很多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