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019.JPG
一整個就是意外XD

星期六頒獎典禮
星期三早上確定有票
來不及做些什麼
不過其他人也是一樣低調
我已經算是high咖了~XD

SJ
我覺得大家都被植入晶片了吧!!!
只要聽到SJ就瘋狂尖叫
還沒開始就很誇張
看到廣告就叫!
一開始頒獎就更誇張!!!
後面表演更讓人有種走錯場的錯覺XD
這是SJ演唱會吧!!!!
DSC00029.JPG

草蜢
我只能說很厲害啊!!!
怎麼20年都沒什麼變!!!XD
一整個high的咧!!!

五月天
太好啦!!!!!
最佳樂團ㄟ!!!!:D
但是這張我沒有很愛啊~XD
沒有得最佳作詞有點可惜
畢竟入圍兩項哩!!!
但是五月天很厲害啊!!!!:D
又有點想去看演唱會啦!!!XD

新人獎
我覺得可能是現場的關係
其實大家都唱得很好ㄟ!!!
總之聽起來都像沒有走音的樣子XD

盧廣仲
就是一整個很酷啊~
哈哈哈哈!!!
上台講話也都不曉得在講啥
就是一直ya rocker 我愛早餐 要吃早餐
XD

珊妮
每次到珊妮有入圍的獎項真的都好緊張喔!!!
我想當事人更是緊張100倍吧!!!XD

一開始最佳專輯製作人沒有還挺失望的
但是沒關係 這個領過了XD
而且頒獎人說陳我們都差點想大叫了XD

最佳女演唱人實在是實至名歸啊!!!
我們就是死命的叫啊!!!!!
哈哈哈哈哈
叫到連珊妮講什麼其實都沒聽懂XD

http://20g-event.im.tv/evlog/entPersonal.asp?memid=3125931&fid=5914004

總之就是瘋狂尖叫就是!!!!
超high的啊!!!!!
我只能說有到現場參與這歷史的一刻實在是太美妙了~~~~

友友
今天光友友的『吻別』就超值得~~
友友真不愧是歌神喔!!!好讚喔!!!
下次想去聽友友演唱會XD
DSC00031.JPG
DSC00034.JPG

陳奕迅
頒獎的時候那一番心內話實在是有夠....讚的!!!
不過最後有拿到最佳專輯真的很厲害!!!
上台我看他腦子都空了吧~XD
已經一整個不曉得要講什麼了!!!

最冷場就是新聞局長蘇俊賓XD
「當我看新聞發現二姐經濟有一點小問題時,全部的人團結在一起來關心,我就知道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,大家再給這2位熱情的掌聲。」
真得是一整個冷掉喔~
噗!
哪壺不開提哪壺XD
我們前面就做江蕙後援會啊~XD

另外有關陶子講的親親
女演唱人頒獎完本來是說要叫梁靜茹她未婚夫親她
結果他們只有擁抱
後來陶子說那男演唱人都來親一下沒得獎的女演唱人
陶子叫陳奕迅去親蔡健雅
本來只是做做樣子嘟嘴
結果陳奕迅真的親下去XD
蔡健雅也嚇到啦!!!
後來男演唱人頒獎沒
陶子叫沒領獎的都上台親侯佩岑XD
陳奕迅方大同帶著蕭煌奇上台去親侯佩岑XD
但只有侯佩岑親蕭煌奇啦~
其他兩個都是抱抱
DSC00037.JPG

最後就是我從以前就很想知道的廣告時間
到底電視機前面的廣告時間現場是在幹嘛呢?!
其實廣告完就表演的話就是在給表演者準備
ex:梁文音從天而降
沒有表演就是主持人會跟下面的喇咧
ex:陶子第一個廣告就跟SJ的粉絲說大家除了給SJ掌聲跟尖叫也要給其他人掌聲跟尖叫
SJ表演完的廣告陶子就請SJ的粉絲答應她 不可以馬上就走 要坐到最後XD
頒完女/男演唱人就是玩親親XD
哈哈哈哈哈

總之很有趣的一次經驗哩!!!
下次有機會的話大家一起來去啊~~~:D

--
另外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討厭周杰倫啊~XD
我覺得他跟珊妮都拿獎很好啊!!!
看明年會不會一起頒獎~XD
一個變魔術 一個脫口秀
哈哈!!!
--
珊妮的金曲得獎感言

我真的要用非常謙虛的心情來接受這個獎
我知道我這個人長的不是很謙虛的樣子
可是我真的是很謙虛(笑)
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不是一個天生嗓子很好或者是很會唱歌的一個人
但是我的確花了很多時間 把唱歌這件事情做好
所以 今天很高興可以得到這個獎
然後我要感謝很多人
謝謝Pinky
還有我的經紀人朱君玥
還有最要感謝是這張專輯的編曲 DJ小四跟羅恩妮
感謝錄音師陳文駿
感謝亞神唱片
然後
這個獎要獻給我的爸媽
非常感謝我的爸媽
希望他們身體健康
謝謝我的歌迷
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