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 楊乃文 詞:楊乃文 曲:林暐哲

並非不在意
並非無情
並非是因為他
或是你


凝視窗外人群
彷彿忘記了 繼續
之前的話題 我們的決定
(我還在旅行 遠方答應著 夢過的天際)

不再有意義
不再不醒
不再需要結果
或是澄清
對面你已離席
桌上的煙仍繼續
剛剛才採取
用多年熱情編織的冷靜

啊~ 目送了我們的未來
微笑著揮手 我望著
你糢糊背影 我的所有

啊~ 不要回頭 別往回走
這一小點點的疼痛
我的愛 是完美的結果

沒有什麼 包袱的遷就
後悔什麼?回憶是永久
不用原諒
我已經沒有 已沒有感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